我为祖国偷石油--霉菌

白夜(五)

(标题灵感来自《进击的巨人》团兵杀我!)

*意识流,分几对cp.一对一篇

*ooc,慎入

*菠萝午夜

          “我终于要下地狱去了。”

                                                  *

        三天前,莫粹亚袭击了阿波罗。现在他正躺在空间夹缝中的公寓,四个高大的反光设施将阿波罗包围起来,午夜战士让太阳能输出达到最峰值,勉强维系了他的体还像活人一样。卢卡斯知道,自己一定不会让阿波罗处于这样的状态,他将付出一切的代价将阿波罗救出,唤醒,哪怕是下“地狱”也在所不惜。


【秘鲁,利马】

        “多年不见,都发现我令他们难以忘怀,奇异。”卢卡斯品了品手中的茶。


         “我当然也是,但我已经不用那个名字好久了,午夜战士。”

        

         这时一个小女孩突然推门进来“爸爸,你要的那个蜡烛放在哪儿了?我找不到。” “奇异”温柔的冲她笑笑“没关系,苏丽去问问你的父亲。”


         “爸爸?”午夜战士问到。


          “修和我领养了她,她目前的肉体需要谨慎的指导,我也挺喜欢看他们两个你追我打的。”奇异顿了顿。

呡了一小口茶。“但关于你来此的原因------阿波罗的过世。你确定想知道你所求的那个答案?”


       “我很确定死后的灵魂肯定自有法则,我很确定还有别的世界,我见过异世界。莫粹亚杀了阿波罗的肉体,他的灵魂去到了别处,我得知道那是哪儿。”


       “你准备好面对你要找的答案了吗?”

    

        “我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格雷戈里奥。帮我一把,或给我指条路。”


        “我只是想让你明白,这件事的分量我总是会帮你的,怎么能不帮呢?”


          二个人沉默了,同时把目光放在桌子上,拿小巧的金字塔形状的物什上。


         格雷戈里奥指了指午夜战士手中的那杯茶,“我已经开始行动了。那杯茶------猫爪草茶,是一种药茶。我还往里面加了一点独门秘方,自己喝下第一口咒语就启动了渗入你全身。”

      

        “我能尝出所有异物,但我没有发现任何……”

 

         “你怎么会发现?”格雷戈里奥打断了他的话,“没有电脑能侦测到这个。我们已经离开了寻常的世界,午夜战士,去寻找无比……“非常”的东西,让灵视咒语运吧,你的灵魂本身就是它的罗盘。你会觉得有点儿怪,别去抗拒它。聆听……在我们的世界以外,在有形的世界之上那真正的……聆听。”


        “聆听阿波罗的心跳……”

                                                *

        “ 啪嗒!”午夜战士手中的茶杯摔到了地上。“我看到阿波罗了,我看到他了。在哪儿?只要告诉我他在儿”格雷戈里奥注视着午夜战士,“抱歉,我很抱歉,阿波罗在地狱里。”午夜战士愣了一下,眼神逐渐的狠厉起来“好吧,看起来很多人,美梦就要成真了。”

        

        格雷戈里奥递给卢卡斯一根蜡烛 “这只黑蜡烛是少数自发前往地狱的手段之一,而你到了那里之后……莫粹亚,由无数战犯的灵魂拼凑而成的大恶魔,为枪械之主效命。只有一样武器能伤到他------温切斯特猎魔枪。它的上一任主人是我的一个……朋友,信奉密宗的英国人,很多年前的事了。他是个话匣子,我知道他把玩具们都藏在哪儿。午夜战士,我在你身上施的法很危险。基本上来说它能让你的残躯在地狱里战斗,但当你激活它全部的威力,你的身体就会燃烧,就算以你的治愈能力也无可挽回。他会把你耗尽,七分钟内你就会死。”


        “别跟我扯什么时限,格雷戈里奥。他们可是抓了阿波罗下去!”


【弗吉尼亚州,利斯堡】

      “那我好朋友我不想过早下结论……但从你的样子判断,我会说你敲错门了。”


        “有两个问题,【朋友】。第一,我脑子里的战斗电脑告诉我你在瞎扯;第二,这不是你的真实面目,我知道你真正的名字……伏德亚纳。”


        话音刚落,那个男人的形象就有一个面目慈祥的老者变为了一个浑身是绿色,身材比例显然不是正常人一个怪物。他试图关上门来:


         “撒旦在上……你能看到我的的样子,是吗?”


           “你猜。”


            午夜战士一脚踢开了门,将那个怪物从门前踢到了沙发上:“你是个恶魔,这张在人间要伤到你相当困难,除了一样东西……法则。你的真名能影响你,也许你以为根本没有人会知道,但我真的很会问问题,会到验尸官想出新学名。那种接下来是这样的,伏德亚纳。你就像个遗物和体内有很多可以藏东西的空间,而那里面有我需要的东西。有人杀了我心爱之人,我打算折断那混蛋的双手,为了做到这点我需要温切斯特猎魔枪。”


         “哈?猎魔枪他早没了,白痴!换给了一家博物馆然后被偷了,听说正式落到了呛气之主本人手上,你的复仇之路泡汤了,你没牙可咬了,现在怎么办?混蛋见鬼的,你现在要怎么办呢?!”


        午夜战士一拳打穿了怪物的脸,顿时鲜血四溅“减减压。”他低低的说道。


        【“那英国人可能是背了债,反正据我所知,猎魔枪早不在他的藏品里了。”


         “那怎么办?”


           “相信么,午夜战士他会留个纪念品的所有点儿什么,他向来忍不住。”】


          午夜战士的脑海中想起了自己与格雷戈里奥的对话,那怪物的身体化为了一片海洋,里边到处都是各式各样的宝物。他不断地在里边翻找着,想找一点其他的线索。这时他看到了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是一份手卷,上面画了一枚子弹的模样“幸会。”卢卡斯捞起那个手卷,其中写道:温切斯特的遗宝 在朝阳中的第一道光环中荡起三层涟漪。


         

【雅典,阿克罗波斯利】

         这里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人们熙熙攘攘的。他们坐在小吃店铺的门前太阳伞下桌子上 ,三两队的彼此说笑着。这里的祥和气氛战士的绷紧的神经放松了一些。他不接又在这时想起了阿波罗。

  

        本迪克斯是创造了他的人,但自己一点也不会感激他。但有一点不一样,他还是很谢谢本迪克斯让他与安德鲁相遇的。


         他们一起打击犯罪,一起拯救世界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把他们两个分开。当然,除了灾难……

  

         他至今还记得在那个末世当中,地球暗无天日,一片死寂,有毒的厚重烟雾遮蔽了阳光。顷刻之间,阿波罗就会被抽干,形如枯槁。他是太阳神无法离开光的国度,他离开了午夜战士,在太阳色球层边缘处生活,这是他复原身体的唯一方式。


        阿波罗曾对自己说“我多么希望我在地球,或者我多么希望你和我在太空。我想知道今天的你在做些什么,我不觉得你拯救了世界,在这方面我们似乎早已不复往昔。”


         那时的地球仍需要自己不断的战斗,每当想阿波罗了,午夜战士就会带着呼吸机,爬到地球海拔最高的地方放气球。有时是红白相间的,有时是心形的,有时上面会写着I LOVE YOU。阿波罗收到气球后就会从太空中回到这里,担忧的对他说:


       “你会把命都丢在这儿的。”


        而午夜战士会卸掉呼吸机说道:“那也值得。”


         他们依偎在一起,阿波罗会用自己的温度为午夜战士取暖。短暂的相逢过后,又是无穷的等待……


         这时一个小女孩儿的哭声让自己从回忆中跳出来,她摔倒了。午夜战士扶起小女孩,那她送到跑过来的母亲手中。午夜战士从来不觉得自己有寡断,战斗电脑会帮他计算出成千上万个选择的结果,但安德鲁好像改变了这一点。


         在很久以前,也有一个小女孩哭哭啼啼的,她的小猫走丢了。自己明明清楚,这时告诉小女孩猫咪或者已经死了比较好。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并没有这样做,而是选择帮助小姑娘一起寻找走失的猫咪。虽然最后是一无所获,但午夜战士还是觉得这样的自己好像还不错。


        温切斯特的遗宝,在朝阳中的第一道光环中。如果自己没有猜错,朝阳应该就指的是【酒神剧场】。它的形状就好像初升的朝阳,是一个呈半圆形的露天剧场。


         酒神剧场也称狄奥尼索斯剧场,始建于公元前60集,是最古老的露天剧场。这里的景色让他想起了自己与阿波罗的婚礼。婚礼上,他将自己一成不变的黑色战服换成了纯白色的阿波罗穿了一件黑色的西装。他们亲吻在一起,台下人们开始鼓起掌来,献上祝福。


         阿波罗那时的眼神又浮现在自己的眼前,那种小心翼翼却又有极度的占有欲让自己十分喜爱。


         【第一道光环应该就是第一排的座位,那三层涟漪是什么呢?】午夜战士在心中暗暗的想道,【是正数第三个座位吗?】当他把手放在座位的右侧扶手上时,椅子从旁边弹出了一个暗盒,上面正躺着温切斯特猎魔枪的子弹。


         卢卡斯拿起了那枚小巧精致的子弹,微微一笑“还有一站要去。”

                                               *

【午夜战士的公寓】

            午夜战士静静地看着躺在这里的阿波罗,开到最大功率的太阳能让阿波罗的浑身上下都上了一层金色。就好像他整个人都像往常一样散发着温度。他郑重的将自己的额头抵上阿波罗的额头“……撑住,阿波罗。我来了。”


        【温切斯特猎魔猎魔枪已经不在了,格雷戈里奥和你说的一样,我找到了他的一颗子弹。那就还有一线生机。


         “微乎其微的生机……从枪械之主手中抢来温切斯特猎魔枪。填弹,开火,同时还要对付地狱的首席刽子手之一。”


         “那难点在哪里?首先我得到了那里,你的黑蜡烛真的管用?”


         “当然了,点燃地狱烛心他就会把你带到地狱,只要它还亮着通道就会保持开启,灭了就一秒都不会多开。”】


         午夜战士又在心中回想了一遍他于格雷戈里奥的对话。这一次,他势在必得。


        我终于要下地狱去了。





END

*剧情是来自《午夜战士与阿波罗》。漫画的结尾当然是午夜战士救出了阿波罗,两个人相亲相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下,午夜战士太帅了!攻气十足。虽然是受。还有官方的床戏,太刺激了!

*我的脑洞将来自《桂宝》。໒(⊙ᴗ⊙)७✎▤

*结婚和气球梗都是来自重启前的。新52世界两人虽然还没有结婚,但是已经是情侣了。⁄(⁄ ⁄ ⁄ω⁄ ⁄ ⁄)⁄

*卢卡斯是午夜战士的名字,安德鲁是阿波罗的名字

*下一篇如果没有意外就是不义联盟了。小伙伴们是想要蝙蝠侠结局还是超人结局的设定呢?留言区告诉我。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